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驱魔吧!fighting! (第一章)

他,是一个普通的高中生, 土土的眼镜朔造他书呆子的形象,

成绩也不怎么样,好友也没几个;不混党派, 不贪美色,不说脏话,

同学眼中是个呆瓜 ,老师眼中是个笨小孩。

不过,再眼鏡的底下,他其实是200IQ的高智商美少年!

他是誰?他是南羽枫..........



~第一章~ 神秘少女

他從小與母親相依爲命, 父親在大約五嵗時不幸身亡,没人知道死亡原因 ,

但,其實羽枫當年目睹了一切的真相,只是没人愿意相信一个年仅5岁的小孩说的痴话..


[警察叔叔, 我说的是真的! 是魔鬼害死了我爸爸!]

他使劲的拉警察的衣袖 ,得到的却是冷眼相对

[小朋友, 请别妨碍我们做事]

之后站起身,大声地说道[谁来把这碍事的小孩带出去!] 他妈妈急急的把他带出去了

[妈妈 我说的是真的 是魔..]

他正打算说下去但母亲却突然打断了他要说的话

[小枫, 够了!别说了! 爸爸已经走了.. 你别再乱说了!]

他母亲紧紧的抱住他,眼泪慢慢地渗透了羽枫的衣领,

他不说话了,静静的让妈妈依靠



自此羽枫变得不太爱说话,读书成绩也很差很差,不过事实上试卷上的题目

全部他都会,不过他不想不愿去做,可以说他叛逆,也可以说他幼稚,

不过其实他只是心死了只想自己一个人了...

[是魔鬼…真的是魔鬼…]

他有时会自己一个 ,在房间里望着相框里的全家福说道



十一年后…

[你确定是他?]

[没错就是他 十一年前那个小孩就是他----南羽枫]




羽枫今年十六岁每天早上如往常,他骑着单车到校园去,走进教室那靠窗排,倒数第三个位置

放下了书包,一只手扶着脸庞,望着窗外的风景,如规定般每天同样的事情,

不过他万万没想到,今天将会有人闯进他规律的世界。



[各位同学 ,今天将会有两个转校生加入我们班级!] 林主任在教室黑板前说道

[大家好! 我叫艾瑞灵, 她叫贝恩希, 请大家多多指教!]

她们两个很漂亮 ,就像仙女般 。

瑞灵就像精灵般活泼可爱, 而恩希冷酷的外表却让人一眼难忘

全班无论男生或女生都望向了她们 ,只有羽枫看了看她们后,继续看着窗外的风景, 无动于衷

[你好, 南羽枫同学]

恩希走到了羽枫前面无表情的说道

[羽风同学好!]

瑞灵也在恩希旁对羽枫笑着问好

[你们认识我?]

羽枫冷静的看着他们问道

[学号]

恩希指着他的学号上的名字说道

[不过 ,我认识你]

恩希接着冷冷的笑了笑转身走了

[呵呵 别吓到她是这样酷酷的 不过放心她是好人哦]

瑞灵说完笑着跟着恩希到老师安排的座位一起坐

老师走出了教师后,同学们纷纷窃窃私语,

一组一组的谈论起两个转校生跟羽枫到底是什么关系,

而羽枫还是把头转向窗边看着景色, 边想恩希所说的 她认识他?

午休时 恩希跟瑞灵走到羽枫桌前

[你想知道是什么害死你爸的吗?] 恩希看着羽枫说道

一瞬间羽枫的眼神很激动, 不过只有一瞬间.. 他开始冷静了

[我不知道你说什么 ,警察说了..是自杀案…]

当年因为查不出什么原因, 而警察在毫无头绪的情况下直接把案件归类为自杀案,

[你确定是自杀?]

恩希两只手突然打向他的桌上 ,眼神犀利的看着他

[我..不知道]

[别闪避! 看着我说]

恩希有手狠狠地捉着羽枫的脸

[放手!]

他狠狠地看着恩希

[快说 !]

恩希丝毫没放手的打算

[是魔鬼!]

羽枫突然脱口而出,连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他从来没对任何人提起这件事, 不! 是他觉得说出来, 大家只会认为他神经衰弱, 没人会相信

[可笑吧, 呵呵..]

羽枫说着开始笑了起来, 恩希也放了手

[它不叫魔鬼]

恩希认真地看着我说

[不知道名字也别乱取, 魔鬼好俗哦 ,给它知道一定气疯了哈哈! ]

瑞灵在一旁抱着肚子笑着说

[你们到底是谁? 为什么你们会知道这些! 它到底是谁!]

羽枫站起身手握拳头, 狠狠地看着恩希跟笑到蹲下身的瑞灵

[我们是谁你迟点就会知道, 我可以告诉你, 它是帕尔修斯之子叫帕尔天毅]

恩希冷静地一一说到

[帕尔修斯?! 希腊神话?! 你当我是小孩吗?]

羽枫似笑非笑的看着恩希

[看来你书读的不差, 没错帕尔修斯是希腊神话的英雄, 这不是神话而是事实 ]

[你是想说一个神话英雄的孩子把我爸杀了? 呵呵 ]

[没错, 你爸爸其实是个驱魔师, 那次天毅化成半龙样时, 被你父亲看见了 ,执意要把他杀了
天毅逼于无奈下, 错手把他杀了]

[我爸是驱魔师 ? 呵呵]

[你可以回家问你妈 ,我想她会清楚地告诉你]

[如果你说的是真的 ,那天毅呢 ?你认识他, 他现在在叫他出来!]

[天毅也被你爸打伤了, 休养了几年,被他爸训话了几年, 然后接着几年都在做善事补偿, 所以因该不再这里]

恩希用手指头一年一年的算着地说道

铃~~铃~~铃~~~

[上课了 ,你回去问问你母亲吧 ,会知道得更多]

恩希看着羽枫酷酷地笑着说

[迟点见 羽枫]

瑞灵灿烂的笑着跟着恩希回到了桌位上

她们到底是谁为什么会知道这些? 爸爸是驱魔师? 希腊英雄的孩子是半龙? 妈妈知道这一切? 所有的所有在他脑里不断的重复问题 而他始终得不到答案

放学了她们一瞬间不见了, 羽枫在回家的路上还是不断思考

[啊~]
[对不起! 对不起!]

羽枫用脑过头不小心撞到了 在路旁的少年

[ 没关系没关系, 我没事呢, 呵呵 小喵不怕不怕~]

这个少年抱起一只小猫 身边还有几只

[不好意思, 你养的吗 这些猫?]

羽枫好奇的问
[不是这些都是流浪猫, 被人遗弃在这里, 我时不时就会到这里陪它们玩 ]

少年笑着说道突然又皱起眉头

[都怪我家的老爸不让我养]

[呵呵, 那..我先走了, 有机会再见]

羽枫笑着说

[拜拜, 小喵跟哥哥说拜拜]

少年抱起小猫跟羽枫笑着道别

羽枫好久都没跟人这样聊聊天了, 这个少年让羽枫感觉很亲切
不过转过身,他的脸又变沉重了, 问题再度的回到脑海里

回到家中…

[妈…我有事想问你]

[什么事小枫?]

他母亲边织毛衣边回答

[我想问你…爸他是不是驱魔师?]

突然她母亲的针线全掉了, 看着羽枫

[小枫 这些是谁告诉你的?!]

[是….]

[是我们 ]

在门前突然站着瑞灵跟恩希

[你们几时来了? 怎么没来找我]

羽枫的妈妈看见她们好像看见了久违的朋友笑着说道

[诗诗 好久没见到你了好想你哦 ]

瑞灵跑向前抱住枫的母亲

[天诗 好久不见]

恩希也走到枫母亲前

[妈 这是什么情况 ?]

一旁的枫快傻眼了

[小枫 你也不小了 我也该告诉你真相了…]

[真相什么真相?]

[我真正是伊天诗, 是天上的无忧无虑的小神仙, 因跟你爸相爱 而被惩罚当凡人 ,瑞灵跟恩希是我那时候的好姐妹]

[你是说神仙..你们都是神仙?]

[是的..还有小枫..当年你爸因为鲁莽差点误杀了帕尔大人之子而被杀了]

[爸真的是驱魔师…]

[小枫你会怪妈妈现在才告诉你真相吗?]

天诗抱住枫哭着说

[妈..别哭..我不会怪你..别哭..]

[所以现在你相信我们了吧]

恩希看着枫说道

[相…相信总行了吧…]

[那就好, 呵呵 那我们来讨论一件事]

恩希笑着说道

[天诗 ,我们想把你的孩子训练成躯魔师 ,他继承了你跟他爸的血一定能成为一个出色的驱魔师]

[什么要把我训练成驱魔师!]

[好啊 ,小枫 你知道吗?你爸在你小时候就说了,希望你将来成为一个比他出色的躯魔师]

枫的妈妈眼睛泛着泪光

[你爸知道一定很开心的!]

枫妈妈迷着眼睛笑着说

[这…我真的是当驱魔师的料吗..?]

[你有先天的天赋,你能看到天毅化成半龙的样子就能证明了,只是之后你封闭了自己,
力量也封闭了,只要我跟瑞灵帮你, 一定可以!]

恩希认真地说道

[就是就是 ,呵呵]

瑞灵笑着说道

[好…好吧 ,那我就答…]

就在枫说到一半时突然有一个人闯进家门打断了他的话

[是你?!]

枫看过去,是下午见到的少年

[帕尔少爷?!]

[天毅?!]

枫的母亲跟瑞灵恩希一起大声说道

~第一章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