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我愛你

昨天不小心遇見你

你的樣子讓我覺得好詭異

不知不覺我心跳加速不得不理

今天早上再次踫到你

你的魔力讓我不敢相信

我開始一直一直一直想你

salangheiyo 我愛你

就是沒有勇氣告訴你

silimase 對不起

找個機會再告訴你

salangheiyo 我愛你

馬上計時要告訴你

silimase 對不起

我真的沒有勇氣

此刻好想念你

一整顆心滿滿是你

你究竟又到了哪裏

發夢又夢到你

白日夢也一拼拿去

何時你才還給我這顆心

現在居然滿滿滿滿是你

如果你也是真心

馬上拿出誠意

躲貓貓的遊戲我不想再玩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